然后最奇葩的来了 。快递店自取的时间是7点到9点 。夜里 。对 。下班的时候 。你还取不到快递 。等你该吃晚饭的时候 。他开门让你取 。不知道总部如何?
反正我这本地的分部就是这样 。
再来谈高冷的韵达

文章插图
韵达快递
韵达是生意最好的 。因为便宜 。然后也是最叼的 。
你上班的时候看到韵达员工在送件 。你下班的时候还在看到他们在送件 。你睡醒了 。看到他们还在送件 。因为 。扣钱 。韵达的扣费是 。以分钟算的
而且因为是郊外 。我们去那些地方都是厂区收件 。他们是从那里出发派件 。
很多快递员住的地方跟那里基本上半小时骑车 。而且从来不申请延误 。比如天气 。节假日 。中通可以申请延误 。韵达的老板从来不存在 。
工资对比 。快递员并没有比中通的高多少 。
特别好评的德邦

文章插图
我们这的德邦 。丢件也是很多 。大概地区不一样吧 。很多经常寄快递的 。
跟我聊天都是说 。德邦是 。又贵 。又慢 。又不稳
不知道为啥还没关门 。我当时就跟他说 。大概是咱们这里的不行吧 。应该分地域的 。
EMS快递怎么样

文章插图
国家邮政局是管理机构 。我们平常说的邮政局早已经分离出来由中国邮政集团负责邮政普遍服务 。
其实我们讨论的ems归属在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公司下 。是中国邮政集团的一个子企业 。
中国邮政集团国有独资企业 。对竞争性邮政业务进行商业化运营 。
对 。你没看错 。是竞争性邮政业务 。商业化运营 。
ems走的是邮政路线 。路费什么的都是全免 。还有各种补贴优惠政策 。要谈公平先把这些去掉我们慢慢聊 。
去掉偏远山区不算 。在经济发达地区ems的竞争力如何有目共睹 。为什么亏本最好找找原因 。
说国企能碾压私企的至少在快递行业说不通 。不动用行政资源私企能把国企轻松搞死 。(快递行业对科技更新的要求不高 。更多要求效率 。国企很难凭借技术优势打压私企 。至于说到效率 。我就呵呵了 。)
别把承担邮政基础业务说得很委屈的样子 。如果不是这关系到国家安全不能轻易放手私企真正接手了绝对不是现在这个样子 。
企鹅怎么起来的?不就是掌握了一个平台吗?有一个覆盖全国的平台 。多少私企做梦都做不来 。
我就举一个简单的例子 。在快递包裹上印广告 。你觉得会有多少公司抢着送钱来?
现在快递行业高端的顺风 。中等三通一达 。低级无数小公司 。我倒是想问问ems的定位在哪里 。为什么存在感这么低 。
面对一个已经构建起合理层次的行业结构 。作为一家企业 。商业化运营的企业 。ems怎么跟其他公司竞争?
安能快递全峰快递
全峰不是倒闭了么?接近倒闭 。因为前阵子出大事 。好多代理区大佬去找安能老大要说法去了 。
下面的都乱套了 。然后全峰我们这的代理就把快递转其他快递发了 。
我记得他说 。安能 。国通的快递 。他也帮忙转托 。安能快递就是 。经常有人进来问 。
你好 。我问一下 。你们这附近有个安能快递么?在哪里么?
剩下的就再没印象了 。我一次安能快递的车都没看到 。
是个只闻其名 。不见其人的快递 。快递的店我倒是知道 。只可惜很少走去那里 。
快递员工资待遇一个月多少钱?
平日(双十一以外):一般一人一百左右 。早上八点到 。拣货分区 。装车 。出门大概十点 。送完大概下午五六点 。回去点单子 。点完就撤 。
双十一就有点惨 。一般一人二百左右 。或者更多 。这个时候一个人是根本送不完这么多的 。
七点得到 。拣货分货 。出门大概十一点了 。到下午七点 。
先回去把单子和派件送回去 。然后视情况送剩下的几十个 。反正肯定送不完 。会越堆越多直到双十一结束 。
就算是平日也经常九点才到家 。各种原因吧 。
休息日就别想了 。没人替你的情况下休息不成的 。
除了顺丰基本都是加盟制的 。所以基本都是看地域的 。看那个点的管理规范 。
发快递要自己包装吗?
我重复三遍:包装包装包装 。
包装的好 。运输再差 。都不至于缺胳膊少腿 。
包装的差 。想不坏都难 。
- 智能机器人设计研发找哪家工业设计公司比较好?
- 国内做财务机器人的公司有哪些?
- 您知道全球人工智能Al机器人行业里面的四大家族吗?您个人怎么去评价这四家公司?
- 国内有哪些优秀的AI电销机器人开发公司?
- 波士顿公司的机器人因为其漂亮的后空翻成了网红,开发机器人的知名创业公司有哪些?
- 系统 如何在公司建一个网站,来把资料上传大家一起看、编辑?
- 羊蛋和羊腰子哪个最好
- 肉桂和桂皮哪个更适合炖肉
- 世界上都有哪些著名的游戏公司?
- 捷信中国是正规公司吗?捷信中国介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