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点钱 。啥也做不了 。。。。我坐标河东 。现在五金加工手续跑不下来 。开工厂 。你环保很可能过不了!20万 。搞蔬菜大棚种植 。凑合着够用 。够建造两个高温棚的
其他观点:
现在二十万投资个工厂说不定还不如买个三轮车卖炸煎饼挣钱多
其他观点:
二十万开厂是没指望了各个部门跑手续都不够买半挂吧三天一万十天三万…考清华 考北大 不如贷款买个大半挂!!
【手上有二十万,想开一个小型加工厂,却不知道做什么?坐标临沂?】

文章插图
- 庄家洗盘的手法怎么能判断出来?
- 在股票k线和分时图上有哪些特征表明股票洗盘快要结束?
- 阿胶二十多岁女孩能吃吗
- 暴涨牛股拉升前洗盘常见手法有哪些?K线特征是什么?
- 王者荣耀四周年返场皮肤已经确定,第一凤求凰,第二至尊宝,怎么评价?
- 衣二三如何开通会员? 衣二三会员费多少?
- 石榴打开肉上有褐色能吃吗
- 王者荣耀:周年庆加大奖励,体验皮肤首次免费赠送,或许会人手一个,你满意吗?
- 如何评价二战时期的日军大阪第四师团?
- 如何一眼识破套路?“空手套白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