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乡镇里开个桶装水加工厂有搞头吗?】
你好 。很高兴回答你的问题 。
这个具体要看你的市场需求量 。这个需要调查 。
看市场上需求量怎么样 。宾馆饭店多不多 。用不用桶装水 。用量怎么样 。
再就是考虑资金设备问题 。据我所知 。桶装水要检验合格 。需要的设备资金不少 。你是想办正规加工厂还是小作坊 。这个有待商榷 。
如果需求量不是很大 。我们这边也是小县城 。有人拿304不锈钢灌一箱子井水 。在拖拉机或者可以载重的三轮车上开车游街售卖 。这也不失为一个办法 。当然井水也要去检测达标才可以 。
以上是我的回答 。希望能帮到你
其他观点:
现在农村桶装水的需求大 。如果有厂地、水源、客户都能满足 。我觉还是可以的 。
其他观点:
搞头有没有不是很确定
但是我认为 这个证件应该挺难办的 并且再加上现在的水资源污染太严重化了 并且不清楚您是否需要打井 即使说证件办理下来了 这个井又是个新的问题 我有个朋友家以前 是搞这个东西的反正 没少跑 没少找人办事 后来才审批下来 再加上 以前对这一块的管理制度肯定不是特别的苛刻 严格 反而现在的这一块重视度挺大的 毕竟是咱们每天都需要饮用 都需要喝的东西 所有 建议朋友你 最好先了解好行情 做好完全的准备与打算 咱们不打无准备之仗
如果各种证都办下来了 要开张做生意了一定要 持着对自己对大家负责的心态去 因为现在有很多小水厂 都有点懈怠了证什么的都是很早前办理的 如果放到现在绝对的是审批不下来 不合格的我认为不管什么事情 要么不做 如果做了就要把它做好 做出个样来 做生意也一样 加油朋友[握手]
以上文字是我的认知与建议 感谢阅读[握手]
如有不足不到之处还请多多指教批评[握手]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 在一支股票主拉升阶段,如何才能做到不被中途震荡洗出来?
- 在A股里,真正的人工智能龙头除了科大讯飞,还有哪几个?
- 在股票k线和分时图上有哪些特征表明股票洗盘快要结束?
- 如何识别主力是否正在洗盘?
- 如何实现快速建站?
- 怎么在服务器搭网站?
- 阿胶糕在月经期能吃吗
- 9月2日,证券板块收绿色十字星,代表变盘在即,明天怎么走?
- 系统 如何在公司建一个网站,来把资料上传大家一起看、编辑?
- 机械师的游戏本怎么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