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邀!
听着音乐发呆 。我认为这是一种陶醉 。是一种美感 。往往被音乐深深地打动而进入一个忘我的境界 。我家的音乐氛围比较浓厚 。爱人听着音乐有时发呆 。女儿听着音乐有时发呆 。在我眼里是一种萌态 。我很喜欢 。
一是入情:音乐的旋律 。传递情感 。让人产生共鸣 。让人入情 。爱人最喜欢听《西游记》中的《女儿情》乐曲 。那优美的旋律 。奏出依依难舍 。对爱的呼唤 。让人为情所动 。为情所醉 。爱人听着听着就会发呆 。
二是入境:听着音乐 。慢慢地便陷入音乐所营造的意境 。会让人发呆 。我女儿最喜欢听《把你带回我的草原》的这段音乐 。那悠扬的马头琴声 。那优美的节奏 。把人带入辽阔壮美的大草原 。女儿听得发呆 。一脸呆萌!
三是入心:听着音乐 。品味歌词 。被其魅力所折服 。心灵受到洗礼而发呆 。我喜欢听精典老歌《北国之春》的音乐 。常常被\"亭亭白桦 。悠悠碧空 。微微南来风一一” 。那对仗完美的词句令我心动 。细细品味 。一脸呆萌!
所以 。我感觉听音乐发呆是一种享受 。我喜欢这种自我陶醉的萌态 。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我感觉听着音乐发呆是一种享受,你怎么看?你喜欢发呆吗?】其他观点:
谢谢!是的有的时候听歌听听音乐真的是一种享受 。听的时候别人叫都不入 。

文章插图
其他观点:
每天能静下心来听会音乐 。一个人呆呆地做一会儿 。是一种享受 。对心灵是一种净化
- 网址导航类网站页面怎么做?
- 阿胶固元糕过期了还能吃吗
- 广东人叫外省的捞佬、捞仔,有歧视的意思吗?
- 你身边有没有那种特别“憨”,但是运气爆棚的女人?
- Win10控制面板没有家庭组怎么解决?
- 如果在一场必败的战争中我选择了投降,我会被原谅吗?
- 王者荣耀一周年到四周年的限定皮肤我们都已知道,那接下来的五周年皮肤会是谁的呢?
- 绿茶等级怎么分,哪种最好
- 王者荣耀:周年庆梁祝皮肤获取活动今日开启,官方不再逼用户肝任务,你感觉如何?
- 王者荣耀四周年许愿树,我获得了乘风破浪皮肤,你的愿望成真了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