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发个短信感谢总经理给我加工资,应该怎么写?】
首先非常感谢领导的器重和信任 。本次给我加薪 。让我非常的感动 。并且也对以后得工作充满了信心 。更加激发了我的斗志 。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 。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不负领导对我的认可和信任 。再次谢谢领导 。祝公司2017年财源广进 。祝您身体健康!
其他观点:
感谢头条的邀请 。要我说的话 。不能太拍马屁 。可以这样简明的说 。谢谢领导对我的赏识及支持 。千里之行 。积于跬步;万里之船 。成于罗盘 。感谢领导平日的指点 。才有我今日的成就 。因此我会继续努力做好每一份工作 。
- 没做过生意,开什么店比较好经营?
- 毕业两年,选择创业到底对不对?
- 有什么好玩的RPG手机游戏值得推荐?
- SFC上有哪些神作?
- 想养只宠物猫不知道什么品种好,也不知道价格,懂的发个图片价格,万分感谢?
- DNF中,哪个职业的二觉最厉害呢?
- 世界勤俭日主题内容信息 最全的世界勤俭日短信
- 大家伙招工找活都上哪找的?
- 怎么取消唯品会的短信 怎么关掉唯品会的短信通知
- 骚扰电话骚扰短信怎么拦截 如何拦截骚扰电话及短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