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话说女怕嫁错郎 。男怕入错行 。创业一定根据自己的特长选对 。适合自己的才能走的够远 。现在经济形势不是十分明朗 。走出这一步要三思后行 。其实问这个问题的也是想偷懒走捷径 。想不费吹灰之力就登达人生巅峰 。想创业成功必须付出百倍千倍努力 。一味追求捷径不可取 。既然在苏州工作十年了 。肯定要在自己熟悉的行业寻找机遇 。多多调研和请教 。做什么你自然就清楚了 。
其他观点:
开店基本完蛋
建议从自己熟悉的行业入手
其他观点:
【在苏州上班十年了,想去创业,做哪一行比较好?】现在生意都不好做 。我们也是今年一月份在常州开始创业的 。但是生意一直不好 。我们做的是餐饮加盟店 。现在还在坚持 。不知道还能坚持多久 。一直都是赔的 。到现在已经4个月了 。生意一直不好 。想想都头疼 。还不知道是自己选择错了还是现在行情就这样 。创业的话你先考虑好 。不是别人能做好 。你也能的 。加油吧
- 在一支股票主拉升阶段,如何才能做到不被中途震荡洗出来?
- 在A股里,真正的人工智能龙头除了科大讯飞,还有哪几个?
- 在股票k线和分时图上有哪些特征表明股票洗盘快要结束?
- 如何识别主力是否正在洗盘?
- 如何实现快速建站?
- 怎么在服务器搭网站?
- 阿胶糕在月经期能吃吗
- 9月2日,证券板块收绿色十字星,代表变盘在即,明天怎么走?
- 系统 如何在公司建一个网站,来把资料上传大家一起看、编辑?
- 机械师的游戏本怎么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