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来说 。拍照能力最强的还是iPhone XS Max?当然 。iPhone XS也不错 。只是iPhone XS屏幕稍微小一点而已 。其他方面基本上没有太大差距 。
其他观点:
在售的几款确实差不多 。虽然有点小差别 。但是仍然取决于你拍照的场景 。如果多数用来自拍 。那么想必大家都是美颜相机 。如果是生活日常风景之类的 。那不好意思 。拍照讲究构图 。角度 。等技巧 。不会拍的人用几万的单反拍的也不好看 。
【请问苹果手机系列哪款照相最好?】其他观点:
我觉得拍照的话双摄还是比单摄好的 。我上次用同学的x拍照和我的xr比较 。x还是比较清晰 。要是说苹果拍照哪个好 。那肯定是xsmax啊 。哈哈哈
- 庄家洗盘的手法怎么能判断出来?
- 暴涨牛股拉升前洗盘常见手法有哪些?K线特征是什么?
- 王者荣耀:周年庆加大奖励,体验皮肤首次免费赠送,或许会人手一个,你满意吗?
- 请问之前王者荣耀周年庆都返场过哪些英雄的皮肤?
- 如何一眼识破套路?“空手套白狼”?
- 王者4周年庆即将来临,哪款限定皮肤是只要成功返场,那么你就必定会入手的?
- 现在市场上信号最强的手机品牌是哪个?
- 哪个国产厂商的手机信号最好?
- 目前玩吃鸡最好的手机是哪个,为什么?
- 最高级的华为手机还是苹果手机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