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音党的执着

文章插图
播放器该不该走纯音路线 。这个一直有分歧 。一个音乐播放器 。该不该有花里胡哨的功能 。厂家们也在纠结 。曾经索尼走过安卓播放器的路子 。到了国砖全英雄起 。主打音质的时代 。又把ZX2的安卓系统给砍了 。出了ZX100 。和ZX300、黑砖、金砖等高端的纯音播放器 。但纯音播放器没有流媒体时代的便利 。又似乎真的脱离了时代 。
但我这种玩家 。就是MP3完全走“文件夹浏览”播放方式的时代过来的 。早就习惯了自己传音乐 。单纯的操作 。只要纯音的系统做得足够人性化 。可以提供几千首歌曲的搜索或者索引的功能 。让我可以快速在大量歌曲里找到自己想放的那首歌 。我觉得就是幸福的 。ZX300的系统做不到 。所以我才向安卓播放器发起挑战 。结果搜歌曲和下歌曲是解决了 。多出来的问题反而觉得开了倒车 。
我是忠实的电脑党 。我离不开电脑作为日常操作的根基 。而不是手机 。因此我完全接受纯音系统的播放器 。山灵M6 21甚至没法好好体验文件夹播放的乐趣 。我甚至打算换回ZX300……至少就我来说 。在多个平台上操作 。播放器的流媒体对我来说 。并不是刚需 。无奈除了乐图的高端播放器 。似乎纯音系统的播放器也是越来越少……主流包括索尼 。以后注定是要走安卓机的路线 。但安卓机又不像苹果那么流畅续航控制这么给力 。所以或许买个iPod Touch再加个小尾巴 。就是最终的归宿……
- 现在市场上信号最强的手机品牌是哪个?
- 哪个国产厂商的手机信号最好?
- 目前玩吃鸡最好的手机是哪个,为什么?
- 最高级的华为手机还是苹果手机好?
- 不要小米和华为,现在该选哪个品牌的手机好呢?
- 目前安全性能最好的手机是iPhone吗?为什么?
- 华为手机哪款手机最好?功能强大的?
- 你至今用过哪些手机,有超过5部了吗,哪款觉得最不错?
- 哪个牌子的智能手机信号最好?有什么值得推荐的?
- 目前哪款手机4g信号最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