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张家口市怎么样?最近打算去那里打工,陌生的城市,是不是很好的选择?】如果脑袋没进水的话 。还是去别的地吧 。这边工厂基本上都关门了 。除了自然环境好点一无事处 。本地人爱吹牛胆小 。没喝酒之前他是张家口人 。二两酒一下肚张家口是他的
其他观点:
我没去过张家口 。但是认识张家口的人说 。张家口的特点就是:空气冷 。工资低 。房价高 。在北京的张家口人多的是 。
其他观点:
客官到了张家口建议你在往东不到二百公里去北京打工吧 张家口工资不高 而且很少给上保险 就是延庆打工也比张家口强!我们张家口本地人都去北京打工!来张家口玩玩看看就行了 张家口除了宜居 别的不适合外地人 而且排外 新疆 东北人称霸各地的时候 在张家口根本占不住脚!
- 机械师的游戏本怎么样?
- 王者荣耀:周年更新时间敲定,三款永久皮肤免费送,还有数千钻石,你觉得怎么样?
- 王者荣耀的每周年限定皮肤品质大家觉得怎么样?是否还满意?
- 橙子吃多了会怎么样
- 芝麻信用贷款是什么?芝麻信用贷款怎么样?
- comodo防火墙怎么样使用 comodo防火墙设置教程
- 小米金融贷款app怎么样?小米金融贷款好不好?
- 怎么样开通蚂蚁借呗?蚂蚁借呗开通方法是?
- 一天吃十几个香榧会怎么样
- 贷上钱不还款会怎么样?贷上钱不还款后果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