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苹果手机遇冷自动关机 。其它品牌手机没有这现象?
我手上用过好多代的苹果手机 。家里还有4一7代不等、凭使用经验答复朋友邀请!
据网上报道苹果机的缺陷就是遇冷停机 。但不是所有代的都这样频繁停机 。其它代的机偶尔也会出现停机 。主要前代4、5、6代机偏多 。我翻出陈旧手机充上电开机 。放在玻璃上 。黑色的苹果4自动停机了 。我再插上充电 。几分钟苹果图象出现 。自动开机 。标为91% 。开机不用几个小时跑了9%的电 。这是手机上岁数了 。电池容量不足了的原因 。我把机改放到床单上盖了个枕巾 。哎!几个小时没停机 。
由此 。我的理由是:1??苹果手机的机芯设计存在着隐性不足之处 。电路中温控部分注重了防高温 。忽略了零上几度就截止 。(我平时组装有散热装置的电路上 。也用个热敏电阻贴上 。当超高温就自动驱动工作电路导通 。关闭该电路供电 。。等冷却到规定温度时再自动开机 。大同小异原理相通 。苹果机温控系统耐低温设置温度偏高、2??手机用久了或工作量大使电池容量衰老 。电流量不足也是导致停机的病症 。(没电而停机除外)

文章插图
其他观点:
谢邀:如果遇到自动关机的问题;用以下五个方法来解决:
1-有可能是手机没电了 。可以连上充电器进行充电 。
2.温度太低 。或导致自动关机 。
3-可以将手机的电源与hOme键同时按 。让手机重启 。
4.或者将系统升级一下级 。可能是系统太旧了 。存在着漏洞 。
【为什么苹果自动关机?】5-如果上面的方法还是不行 。可以拿到售后服务中心去看一下 。
- 捞女、贴家庭主妇标签、没底线!为什么批评李靓蕾的全是女人?
- 广东人为什么喜欢叫人“捞佬”或“捞妹”?
- 为什么广东广西人,称外地人都叫捞佬,捞妹呢?是歧视的意思吗?
- 捞尸人,为什么不愿意捞少女的尸体?
- 号称“日本精锐”的关东军,为什么无法抵挡苏联军队的进攻?
- 为什么天冷了洗澡后皮肤会痒
- 《士兵突击》里,你对谁的印象最深刻?为什么让你印象深刻?
- 俄军为什么在马里乌波尔久攻不下损兵折将?乌军防御到底有多牛?
- 英雄联盟重新超越绝地求生,登顶网吧热力榜第一,这是为什么?
- 为什么鳄鱼不能打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