焖酥带鱼!小酥肉!
其他观点:
年夜饭的饺子最香 。由于年夜饭肉太多 。还是比较喜欢吃青菜 。我们年夜饭还有个习俗就是要吃火烧 。年夜饭没顾得上拍照片 。就放几张自己做的家常菜吧 。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明天就是年三十了,你家的年夜饭准备了什么菜?你最喜欢哪一道?】其他观点:
- 9月2日,证券板块收绿色十字星,代表变盘在即,明天怎么走?
- 今天11月2日,大盘收十字星,明天将变盘,会出现大阳线吗?
- 剑皇和剑宗哪个好?
- 内卷是啥意思?
- 休谟的叉子是什么意思?
- 网上有很多的赚钱教学,动不动就是日入几百甚至上千,我想问这是真的吗?
- 我儿子上职高,明天也考试。职高和普高有什么区别?
- 减肥成功的释小龙帅炸屏,吴京之后的下一任打星就是他了,你怎么看?
- 创业开公司需要做哪些工作呢?
- 过了腊八就是年,关于腊八节的传说,你听说过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