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到底是按阳历过,还是阴历过?】“阴历”是我国独有的历法 。古人选择日子都是按阴历 。不论乔迁丶婚嫁丶出行、祭祀都按阴历 。大部人都用阴历过生日 。因为属相就是按阴历为准 。
其他观点:
自己的生日 。就是母亲的苦难日 。所以我个人建议:农历1991.8.28 。按公历就是1991.10.5号 。过哪个都行 。但不能混淆:按老人的传统他们告诉你的生日一般都是农历 。
其他观点:
不存在科学与否 。高兴才好!因出生那天有生辰八字 。特别是日子上两字谓之日干支叫日主 。也即真正的生肖 。找对象 。生意合伙人找十神等等均依此 。过生日有过阳历 。农历 。阴历的 。这三历有人可能生日不是年年有 。...
- 到底该做一个独立的女性还是做一个捞女?
- 俄军为什么在马里乌波尔久攻不下损兵折将?乌军防御到底有多牛?
- 未来5年到底是做什么生意最好?
- 现在经常看到网上有人说内卷,这个内卷到底是什么意思啊?
- 到底什么是内卷,能通俗易懂地解释吗?
- 内卷到底是什么意思?
- 为什么全社会都在讨论“内卷化”?到底什么是内卷化?
- 在这个内卷化的时代,最终的受益者到底是谁呢?
- 内卷,到底在“卷”什么?
- 内卷到底是什么意思?以前都没听说过,出处在哪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