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喜欢那个上天入地的齐天大圣还是后来的斗战胜佛?( 二 )


我们都想冲破束缚 。逃脱五指山 。天上地下 。任我驰骋 。
我少年时 。不肯读书 。放肆任性 。叛逆嚣张 。谁都不敢管 。以为这就是酷 。这就是牛逼 。
还标榜齐天大圣 。恨不得在背后插两个火柴棒 。搞个拉风无比的小旗子 。
然 。你大爷就是你大爷 。你老佛爷就是你老佛爷 。魔高一一尺 。道高一丈丈 。
现实会教你做人 。打的你直接叫爸爸 。
多年以后 。乖乖的收敛自己的脾气 。锁好自己的尾巴 。该干啥干啥 。人前人后 。点头哈腰 。
心里想着 。斗战胜佛 。也比我牛逼太多了 。
最起码 。人家闯过天宫 。被老佛爷亲手镇压过 。
人家最后还皈依佛门 。获得过佛界较有名气的职称 。
也许的也许 。俺离职称只剩那一小步了 。
没错 。就是那小小的八十一难 。

你是喜欢那个上天入地的齐天大圣还是后来的斗战胜佛?

文章插图
你是喜欢那个上天入地的齐天大圣还是后来的斗战胜佛?

文章插图
你是喜欢那个上天入地的齐天大圣还是后来的斗战胜佛?

文章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