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玩的第一个mod 。就是更多怪物 。那时候我的世界我已经玩了四年了 。那时还没有什么mod之类的 。直到我看见同学玩的 。看到他家的光影 。和皮肤还以为他玩的是另一个游戏 。然后我就知道了多玩我的世界盒子 。在里面玩的 。第一个跑酷 。第一个红石电路 。第一个别人创的生存地图 。。那时候的更多怪物给我的感觉就是 。把怪物的样子改变了 。所以完了就换别的mod 。结果现在的网易把那些mod都不能加 。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其他观点:
谢谢邀请 。我在minecraft电脑版里边最早玩的是高深的工业mod 。通过电能激活一些机器 。进行生存 。也给生存提供了很多便利
手机版minecraft因为我第一次使用mod是在0.9.5版本 。那时好像还没有mod 。所以js就当做mod 。因为我一直热爱红石 。在那个版本没有 。所以我下载了一个红石js 。就是用一些特定方块来实现红石线 。按钮 。拉杆 。活塞等物品 。来进行一些红石电路的操作 。现在 。那些都是满满的回忆呀
其他观点:
感谢邀请
我在minecraft里玩的第一个模组是枪械模组 。想必大家都很熟悉吧?记得当时拿一把枪打遍僵尸小白之类的 。给我嘚瑟了好几天 。感觉天下无敌 。哈哈哈哈哈哈……哎呀闪到腰了 。之后才知道him 。303 。Null 。这三个人的实力可谓是无敌(默默地为我之前的大话打脸)
说到him 。网上流传了很多关于他的故事 。据说是一个死去的矿工变的(至于对不对我不晓得)大家都知道11号唱片吧?诡异的音乐让人毛骨悚然 。网上有一位网友做了个测试 。得到的竟然是him的头!
又有一个故事 。him与303大战了300回合 。难分胜负 。还是him把303推进虚空胜的 。
对此 。有人称him叫吾王him 。在此就不多讲了 。
【大家在游戏《Minecraft》中体验的第一个模组是什么?】现在有一个him模组 。可以制造him 。做法跟铁傀儡一样 。
分享一个打him方法
开始 。him会瞬移 。不要管他 。其次 。他会放“流星雨” 。站在那别动 。动了才容易正中下怀 。“流星雨”放完了会下来 。没有闪时别管 。那时是无敌的 。等闪时再打 。如此循环 。him模组可以说把him弱化了 。必竟吾王him可是我们心中的神呐!
- 在一支股票主拉升阶段,如何才能做到不被中途震荡洗出来?
- 在A股里,真正的人工智能龙头除了科大讯飞,还有哪几个?
- 您知道全球人工智能Al机器人行业里面的四大家族吗?您个人怎么去评价这四家公司?
- 在股票k线和分时图上有哪些特征表明股票洗盘快要结束?
- 如何识别主力是否正在洗盘?
- 如何实现快速建站?
- 怎么在服务器搭网站?
- 阿胶糕在月经期能吃吗
- 9月2日,证券板块收绿色十字星,代表变盘在即,明天怎么走?
- 系统 如何在公司建一个网站,来把资料上传大家一起看、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