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这样的心理 。可现在有网络啊 。虽然我不会在穿着上打扮 。但心里也有向往美的东西 。比如学习画画 。
其他观点:
所以没事的时候要出去多走一走 。看一看 。让自己感受一下自己在家里面的感觉 。以及在外面的感觉有什么不一样 。或者可以通过朋友都介绍一些有正能量的朋友 。让自己认识一下 。多交流多沟通 。让自己多了解一下这个社会的轨道和发展的方向 。
其他观点:
谢谢邀请!
在家带孩子 。其实感觉很充实 。忙完孩子 。收拾清理洗衣做饭 。然后手机电视看看或是休息休息再重复 。其实真的一天也是忙碌的 。只是对于外人看来太消遣
认识到自己局限的时候 。是与工作的朋友聊天内容的不同 。与老公说不上来话感觉是生活开销需要他 。而又工作上面无法分担共享 。
但其实大可不必不开心 。网络带来的知识也很丰富 。学习了解多渠道 。多和朋友聊聊 。听听她们的思维 。增进交流父母感情不可忘 。父母在就是家 。小家也就是自己的国 。
【宝妈在家带孩子会不会有种与世界脱节的感觉?】心里有情 。何来脱节!
祝你幸福!

文章插图
- 推荐几款性能特好的智能手机,带红外线的那种?
- 两宝妈,想在家做点小生意卖女装,可以在哪里拿货?
- 学习剪辑的小白,想问问大神们的资源都是哪来的呀,麻烦带带小白?
- 乘飞机能带螃蟹吗
- 喝酒吃海带会过敏吗
- 喝酒吃海带胃痛怎么处理
- 喝酒吃海带有什么危害
- 38周的新手宝妈如何准备入院待产包?有哪些实用清单值得推荐?
- 预产期临近,到医院待产需要带些什么东西?
- 待产需要准备什么东西?有知道的宝妈们可以总结一下吗?在医院生产时要准备什么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