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一下我自己带娃的一些经历 。
我自己一个人带娃是从宝宝三个月的时候开始的 。每天自己一个人买菜做饭 。收拾家 。洗尿布自己忙的晕头转向的 。买菜还要等宝宝睡着 。赶紧跑到楼下 。买上赶紧在跑回家 。就怕怕宝宝翻身掉在地上 。吃饭也是狼吞虎咽 。怕宝宝哭 。虽然自己忙了许多 。但是感觉我的生活很充实 。有了宝宝的陪伴 。我觉得生活没有那么的乏味无趣 。
今年已三年的全职宝妈生活 。有时候也感觉自己与社会脱轨了 。因为每天围着孩子转 。不了接解新鲜事物 。接触不到外面今天都发生了什么 。不过相信自己能越来越好的 。

文章插图
其他观点:
会的因为我就是这个样子结婚七年 带孩子六年 感觉外面的世界真的就跟自己没关系了因为每天都是围着孩子转根本就没有时间出去外面看看外面的世界
【天天在家带孩子,宝妈不和外界接触长期会不会脱轨?】其他观点:
会的 。会脱轨 。我也是一名宝妈 。现在孩子上幼儿园了 。自己全职在家带孩子带了四年 。真的都是辛酸与泪啊 。我是自己一个人带 。吃喝拉撒24小时不分白天与黑夜 。犹其孩子生病时真的会崩溃 。因为你得挂号 。排队 。抽血化验 。拍片取结果等交钱拿药都得排队 。还是一个人 。真是很累人的 。有时还会住院打吊瓶陪床 。真的每一位妈妈都很伟大 。为母则强……因为自己的精力有限 。所以有时眼里全是孩子的一切吃喝拉撒睡等问题 。时间一长与自己的家人 。老公等会有一些对待问题不同的看法或产生一些矛盾 。如再不及时沟通会变得相互无法理解 。影响家庭生活 。甚至孩子大点了 。比如能上幼儿园了 。孩子其实都明白 。也会对孩子有一些影响 。当然前提如诺有家人帮忙照顾宝宝 。老公理解支持也会生活幸福 。但这只是一份向往 。在现实面前 。就我个人而言如婚前婚后或有孩子后都不要放弃工作 。不论工资多少 。也是自己的保障或自己的一份自信 。因为工作而更有动力 。底气 。更自信 。生活才会更美好 。建议工作 。工资多少无所谓 。不光会和社会脱轨 。还会与家人产生一些问题 。所以能力范围内还是要工作 。以上只是自己的一份见解 。希望能帮助到您 。愿天下妈妈们都生活幸福 。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 麦冬泡水可以天天喝吗
- 推荐几款性能特好的智能手机,带红外线的那种?
- 两宝妈,想在家做点小生意卖女装,可以在哪里拿货?
- 学习剪辑的小白,想问问大神们的资源都是哪来的呀,麻烦带带小白?
- 蒸汽眼罩可以天天用吗
- 乘飞机能带螃蟹吗
- 喝酒吃海带会过敏吗
- 喝酒吃海带胃痛怎么处理
- 喝酒吃海带有什么危害
- 预产期临近,到医院待产需要带些什么东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