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问题我深有体会 。个人意思是结婚后女孩还是应该找一份工作 。小孩小的时候可以在家陪着 。等到小孩大了 。读小学了就可以找一份轻松点的工作 。可以让父母接送一下小孩 。
女孩如果结婚后全职带小孩 。容易被家庭琐碎的事情缠身 。也容易跟社会脱节 。如果老公挣钱不多的话 。家庭压力也会大一些 。心里也不会轻松!
如果家庭条件比较好的家庭 。女孩也有一定的知识水平 。这种情况也可以全职在家带小孩 。辅导小孩 。
可怜天下父母心!!
其他观点:
【女人要不要辞职,全职带孩子,为什么?】不应该 。女人应该有自己的事业 。感觉现在男人带孩子的多起来了
其他观点:
家和带孩子是两人共同互助 。两人完全都能工作 。
- 竹签扎到肉要不要打破伤风针
- 捞女、贴家庭主妇标签、没底线!为什么批评李靓蕾的全是女人?
- 你身边有没有那种特别“憨”,但是运气爆棚的女人?
- 柿饼吃之前要不要洗
- 女人喝麦冬泡水的好处
- 想辞职回家做点生意,大家有啥好项目推荐一下吗?
- 女人长期吃红薯好不好
- 一天一个石榴对女人有什么好处
- 孩子得了感冒要不要立即吃药
- 工作多久适合辞职创业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