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然是要听的呀 。甚至可以说只听老歌 。其实也不知道是为什么 。现在的新歌也很好听 。但是听个三五遍就会厌倦 。爱听老歌我觉得爱的不只是歌曲本身的歌词或者调调 。而是听当年的青春、回忆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样的感觉 。听到老歌脑子里就总会回想起一些年少时的片段 。或是悲伤的或是欣喜的 。可能会想到某一个人或者某一段时间的事 。
【做为一名80后,我想知道90后和00后们是否还听那些老歌?如:beyond等?】现在的90后00后们听老歌我觉得就像我们听《甜蜜蜜》一样 。也是喜欢听 。可以听 。爱听里面的词爱听里面的曲 。但是可能会少一些联想或者回忆 。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其他观点:
我们天天都在听王杰的歌!百听不厌!超级喜欢!
其他观点:
当然听了 。90后听的人还是比较多的 。00后可能听的人会少一些 。
现在的年轻人都喜欢流行歌曲 。只不过流行歌曲就火一段时间 。
像那些经典老歌还是百听厌的 。
比如张国荣、黄家驹、谭咏麟、陈百祥等等 。他们唱的歌是经典 。
经典是永远无法超越的 。我作为一名90后 。虽然偶尔会听听流行歌曲
但经常听的还是以前的经典老歌
- 波士顿公司的机器人因为其漂亮的后空翻成了网红,开发机器人的知名创业公司有哪些?
- 网站后台怎么搭建?
- 指数缩量十字星后期将如何演绎?
- 股票在上升中,突然跳空的阴十字星,后市会怎么发展?
- 桂花晒干后变黑还可以泡水喝吗
- 嘉庆皇帝简介:清朝第七位皇帝 乾隆死后立马杀了和珅
- 为什么天冷了洗澡后皮肤会痒
- 蚂蚁借呗逾期一天后果?蚂蚁借呗逾期后果是?
- 王者荣耀四周年限定皮肤返场第一名稳了!猴子的大圣娶亲又要弯道超车?
- 四款周年庆限定皮肤:冰锋战神、游园惊梦、遇见飞天、梁祝,哪款错过最后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