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堂经理作为食堂管理者 。第1次讲话我想应该涵盖至少以下几个方面:
一是应该对大家的共事缘分表示珍惜和感谢 。在工作中你将本着什么的原则跟大家相处 。
二是要提出食堂管理的目标 。告诉大家的努力和方向 。
三是要明确食堂管理的关键点、难点和重点 。
四是要指明工作中不能存在的发生的毛病和问题 。告诉哪些红线踩不得 。要强调一下工作中的沟通和互相配合 。可以用的沟通方式有哪些 。
五是是征求一下大家的意见 。工作和生活中有哪些需要经理支持和帮助的地方 。
最后鼓励大家 。一个团队 。一个梦想 。只要共同努力 。就能打造优秀的团队 。大家能共同收获更多 。希望大家各司其职 。做好本职工作 。
讲话应该言简意赅 。简明扼要 。感情诚恳 。
供您参考 。
【食堂经理第一次跟员工开会怎么说?】

文章插图
- 第一次做妈妈,预产期6月份,实用的待产包有推荐吗?
- 第一次养狗适合养什么狗 第一次养狗适合养什么
- 第一次约会男朋友想牵手想拥抱,想亲亲,我拒绝了,然后第二天到三个星期了,还是没有联系,这正常吗?
- 女生第一次去男朋友家,没有收到红包,正常吗?
- 和男朋友都是彼此的初恋,第一次约会他要亲我,我躲开了,第一次就要亲亲,会不会太快了?
- 你还记得第一次见到雪是什么时候吗?有什么回忆吗?
- 第一次初入爱河的你被骗得有多深?
- 第一次见网友的经历是什么?都发生了哪些有趣难忘的故事?
- 第一次坐飞机详细流程 坐飞机一般提前多久到机场合适
- 一部电影看两遍,第一次看时候爆笑不停,二次再看感觉处处都是伤感,你觉得哪部电影是这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