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像老开车的其实你穿帆布也就很舒服啊 。非常的轻松啊 。本身开车就是会让人集中精神也会很累的 。所以轻松和舒服最重要了 。
【经常开车,穿什么鞋子最舒服?】其他观点:
不要穿太厚的就行啦!我感觉运动鞋最舒服些
其他观点:
鞋子穿自己合脚的 。开车平底软底防滑 。这样开车才安全
- 冬天裸睡暖和还是穿衣服睡暖和
- 经常加班的OL如何保养自己?
- 有什么好看的穿越或玄幻的古风言情小说推荐?
- 现在经常看到网上有人说内卷,这个内卷到底是什么意思啊?
- 淀粉肠能经常吃吗
- 怎么批量导入手机号码?手机号码批量导入教程
- 给宝宝穿衣有哪些技巧
- 霜降后是不是可以穿羽绒服了
- 有哪些老式RPG手游?
- 完本后仍在巅峰的十本历史小说 历史穿越小说排行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