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为什么出不了奢侈品品牌?】
美国之前就是个英国殖民地 。1783年独立战争后才算真正建国 。所以所谓的美国奢侈品品牌不是很多人心中的那么纯粹 。奢侈品的定义因为不同群体的不同角度和不同的理解其实五花八门 。个人认为定位专一 。品质优秀 。大众距离感 。个性化 。拥有历史声誉的品牌基本可以说是奢侈品 。美国品牌都比较务实 。跟这个国家一直以来的风格也吻合 。很多人觉得像ck 。拉尔夫劳伦 。dkny等等这些美国品牌大街小巷都买得到价格也不像爱马仕香奈儿那么高就觉得他们不是什么有档次的大牌 。其实这些美国品牌都有高订系列高端产品品质定位价格也不低 。完全可以划到奢侈品的范畴 。奢侈品不过是普罗大众的一种美好期望 。奢侈更是相对的!
- 在一支股票主拉升阶段,如何才能做到不被中途震荡洗出来?
- 庄家洗盘的手法怎么能判断出来?
- 主力洗盘和出货K线形态有哪些?
- 什么是洗盘和出货?两者有什么区别?
- 股票中量大但是出现十字星能代表什么?
- 主力洗盘和出货太像,有哪些有效识别的办法?
- 如何判断股票庄家换庄吸筹洗盘出货?
- 《欢乐颂》里曲筱绡是如何看出樊小妹是“捞女”的?
- 你们知道最近新出来的词语“螃蟹女”么?
- 今天11月2日,大盘收十字星,明天将变盘,会出现大阳线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