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正版Windows系统那么贵呢?
【为什么正版Windows系统那么贵呢?】正版系统主要面向企业用户 。他们如果不交这个会罚很多钱一般用户用盗版微软也是默许的 。毕竟这么高端的程序怎么可能会被几个破解软件就能激活对吧要是真的要支持正版的话 。淘宝有序列号的一个不到10块
其他观点:
很贵吗?我倒是不怎么觉得 。有句话说的好 。宁愿花几千上万投到游戏上去 。都不肯支持一个正版系统 。开发一个电脑系统需要的成本肯定比游戏高 。游戏都投了那么多钱 。家庭版系统才几百而已 。所以 。别总说Windows贵 。虽然微软靠这个赚了不少钱 。但游戏厂商同样也靠游戏赚了不少钱 。大家都是一样的 。尊重他人的劳动成果 。如果不想购买正版 。也别说别人定价贵 。大不了不买就是了 。反正国内用盗版的人也数不胜数
其他观点:
Windows 基本处于垄断地位 。垄断最基本的特征就是贵!
- 捞女、贴家庭主妇标签、没底线!为什么批评李靓蕾的全是女人?
- 广东人为什么喜欢叫人“捞佬”或“捞妹”?
- 为什么广东广西人,称外地人都叫捞佬,捞妹呢?是歧视的意思吗?
- 捞尸人,为什么不愿意捞少女的尸体?
- 号称“日本精锐”的关东军,为什么无法抵挡苏联军队的进攻?
- 为什么天冷了洗澡后皮肤会痒
- 《士兵突击》里,你对谁的印象最深刻?为什么让你印象深刻?
- 俄军为什么在马里乌波尔久攻不下损兵折将?乌军防御到底有多牛?
- 英雄联盟重新超越绝地求生,登顶网吧热力榜第一,这是为什么?
- 为什么鳄鱼不能打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