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看过周冬雨主演的《后来的我们》吗?感觉如何?( 二 )


想反驳一下别的问题里提到的 抱一部分观众着现任想着前任的渣三观 。电影本身和这个无关 。电影是想呈现给观众关于过去的回忆 。如果伊恩再也找不到凯丽的话 。那么这个世界再也不会有色彩了 。黑白表示现在 。彩色表示以前 。分明的对比和反差提醒观众大部分时间看的都是回忆 。你现在满脑子也都是回忆 。至于怎么看和谁看我们无法剥夺人们思考和行动的权利 。比方说我只能自己看……有想念的时间哪有时间找更适合的 。以至于我觉得我的生活也是黑白的了 。难过
最后想吐槽几句 。电影想表达冰天雪地 。不那么严重的口音和俄式小房子 。那在人们印象里差不多就是黑龙江的小村镇了 。但是你大量和大连的机构合作是什么意思 这儿坐标大连 。听见地铁背景音的时候瞬间出戏 这不就是大连地铁2号线的声音么!我明明听见2号线终点 姚家的名称了!别掩饰了!还有遥江这个词和姚家真的不要太像 。还有那个北京到遥江的火车票!才141.5元 。就这点儿到不了黑龙江 。倒是正好可以到大连 。差不多就是大连旅顺开发区那里吧 。前天我还去了一回 。那儿真的俄式建筑超多可以和黑龙江有一拼 。可以混淆视听一下 。周冬雨那个东北话你们是谁教的!发音也太标准了点儿?
其他观点:

有人看过周冬雨主演的《后来的我们》吗?感觉如何?

文章插图
有人看过周冬雨主演的《后来的我们》吗?感觉如何?

文章插图
有人看过周冬雨主演的《后来的我们》吗?感觉如何?

文章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