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工作单位是一家中外合资股份制公司 。主营第三方物流 。仓储 。普通货物运输 。在我们当地属于骨干物流企业 。公司虽然大 。但是人数不是很多 。毕竟不是生产型企业 。食堂也不是很大 。算是一个小食堂 。可同时供一百左右的人吃饭 。下图是我们公司大门 。

文章插图
我们公司食堂18年以前是财务直管 。中午四个菜 。饭是米饭和馒头 。每一份共6块 。公司给补贴三块 。饭管饱 。想吃多少就吃多少 。后来对外承包了 。菜的种类多了 。标准餐变成7块 。公司补贴四块 。肉类的需要单独购买 。下面晒图是平时日常的饭菜 。就是大锅菜 。也没有什么特别之处 。
这一个 。有临沂炒鸡 。还不错

文章插图
这个有凉粉 。芹菜肉渣 。米豆 。青菜炖豆腐 。鸡腿是三元一个单买 。

文章插图
这个有凉拌茄子 。韭菜炒豆腐皮 。青菜炖油豆泡 。土豆片 。

文章插图
这个是肉渣 。凉拌豆腐 。豆苗 。土豆丝

文章插图
这个是 。西红柿炒鸡蛋 。辣椒炒肉 。土豆丝 。凉粉

文章插图
食堂偶尔也会蒸大包子 。不过这个豆芽粉条肉馅的包子 。真的好特别 。

文章插图
这样的饭菜其实也差不多了 。不算太差 。因为我们本地的宁宇盒饭带肉的都12元一份了 。而且饭只有一碗米饭 。
以上就是我们单位食堂的工作餐的基本情况 。
其他观点:
免费自助餐
今天吃蒸大肉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其他观点:
我给派出所民警做的工作餐
【敢不敢晒一下你单位的食堂餐?】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 新鲜山楂怎么晒山楂干
- 防晒霜能放辐射吗
- 秋冬防晒用30倍还是50倍
- 下雨需要涂防晒吗
- 秋冬防晒霜用多少倍
- 桂花晒干后变黑还可以泡水喝吗
- 冬天防晒霜适合用多少指数的
- 冬天要用防晒霜吗
- 山楂怎么晒成干
- 电热毯用之前要晒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