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公司食堂的菜是怎样的?( 二 )

你们公司食堂的菜是怎样的?
文章插图
没有辣椒 。是真的吃不下饭呀!我自己到还好 。辣的和不辣的都可以接受 。就是吃不了香菜 。简直对我来说就是毒药呀 。

你们公司食堂的菜是怎样的?

文章插图
偶尔也会叫个外卖 。哈哈哈哈!
【你们公司食堂的菜是怎样的?】总体来说 。我们公司食堂的伙食还是可以的 。我自己是完全可以接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