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最后我建议 。对于想入坑的人来说 。一开始不要学习太多 。烘焙的范畴其实很广 。很多人在其中一个领域持续深耕 。都能取得不错的成绩 。所以一开始不要学的太杂太乱 。因为很难一下子全部吸收 。再次 。你先找一个感兴趣的领域去学习一下 。感受一下 。是不是真的喜欢热爱 。如果是 。请继续深造(烧钱) 。因为烘焙确实挺烧钱的 。还是计划着慢慢花 。万一学了一段时间 。发现自己根本不擅长 。不喜欢 。后悔也来不及了 。学费都打了水漂!
以上就是我从事这么久以来的感悟跟建议 。也希望你能慎重考虑 。要不要入坑!(烘焙学习不是一次性的 。是终身学习投入的 。不然会被新生产品 。新的市场给淘汰)也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其他观点:
你好 。很荣幸回答您的问题!
9个月花4万是很贵的 。
我们这里是烘焙之乡 。每家每户都有亲戚在做面包房 。
一般年轻人想从事烘焙是不需要交学费的 。只需要去店里帮忙干活当学徒就可以 。而且还有一定的基本工资 。可以养活自己 。
关键的问题是找一个信得过的师傅 。让他教你技术 。只要你肯吃苦干活 。一般师傅都愿意教的 。
如果家里有亲戚朋友做这一行可以找他带一下 。有一年的时间足够可以学会全套的烘焙技术和开店流程 。
综上所述:花9个月 。交4万学费去学烘焙 。是太贵了 。不去直接去烘焙店里放学徒 。只要你勤快肯干 。相信很快就能掌握技术 。
希望我的经验可以帮到您!
【学烘焙9个月要4万多贵吗?】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 王者荣耀周年庆返场时间确定,32款皮肤参与投票,小学生必投猴子至尊宝,你怎么看?
- 男人告别水桶腰 这些招数赶快学!
- 学习剪辑的小白,想问问大神们的资源都是哪来的呀,麻烦带带小白?
- 大开眼界!蹲起运动作用这么多!
- 悬梁刺股的主人公是谁 为了学习而努力 孙敬和苏秦
- 父亲贺普仁的学养根基与大医之路
- 最近流行大学生“内卷”,“内卷”何意?是褒义还是贬义呢?
- 邪骨是什么意思拥有邪骨会频繁经历灵异事 风水学概念
- 学生口中的内卷是什么意思?
- 在车上有人争吵,若有人说:"大家都是中国人……"如何评价这种废话文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