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苹果没有通话录音功能?】在中国 。通话录音是可以作为法律证据的 。但由于外国人对于隐私权极为看重 。外国很多国家的基本法律对于隐私方面的保护比较健全 。甚至很严格 。美国多个州已明确规定 。未经双方同意的录音不能被用于证据采用 。且这样的行为属于违法 。
除此之外 。英国、法国、日本等多家也出台了相关法律 。对通话录音做了严格约束 。
因此对于苹果而言 。比起针对不同国家的法律法规生产对应的手机电脑 。一刀切的拒绝通话录音功能会更加节省成本 。
- 吃阿胶糕可不可以淡斑
- 捞女、贴家庭主妇标签、没底线!为什么批评李靓蕾的全是女人?
- 广东人为什么喜欢叫人“捞佬”或“捞妹”?
- 为什么广东广西人,称外地人都叫捞佬,捞妹呢?是歧视的意思吗?
- 王者荣耀返场皮肤名单已出,四周年只有20款,没有凤求凰,有你喜欢的皮肤吗?
- 你身边有没有那种特别“憨”,但是运气爆棚的女人?
- 捞尸人,为什么不愿意捞少女的尸体?
- 桂皮和肉桂是一个东西吗
- Win10控制面板没有家庭组怎么解决?
- 号称“日本精锐”的关东军,为什么无法抵挡苏联军队的进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