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存模式 。因为生存模式能让玩家在方块世界里体验生活乐趣 。能让我们建房子、收集资源、种田、弄红石科技等 。让玩家不断地去探索 。新玩法天启之境也很棒哦~

文章插图
其他观点:
【你最喜欢我的世界中的哪一个模式?】最喜欢的是生存模式
其他观点:
当然是生存模式啦[大笑][大笑] 。我第一次玩mc就是玩的生存模式 。那时候还只敢开和平 。那时候玩的是很老的版本 。切石机还没有被删除 。刚玩MC的时候还是上小学二年级 。现在差不多五年 。
我喜欢生存模式 。生存模式的一些乐趣是开创造体验不到的 。想想第一次打末影龙 。第一次与朋友联机 。都是生存模式呀!满满的回忆呀!
随着网易代理 。曾经的朋友们也走了 。只好玩单人模式 。孤独……[流泪]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 广东人为什么喜欢叫人“捞佬”或“捞妹”?
- 王者荣耀返场皮肤名单已出,四周年只有20款,没有凤求凰,有你喜欢的皮肤吗?
- 王者荣耀周年庆共32款皮肤会返场,孙悟空皮肤和凤求凰成每年热点,你最希望哪款返场?
- 王者荣耀:周年庆26日开启,总共有8大福利,内测皮肤免费获得,你喜欢哪些呢?
- 你喜欢的人通常有哪些特征?
- 本人非常喜欢听音乐,现在市面上哪款手机的音质表现很棒?
- QQ空间如何抽取新年关键词?QQ空间我的2017开运关键词是什么?
- 父亲贺普仁的学养根基与大医之路
- 为什么公司不喜欢管理人员去干活,而私人老板却拼命使唤员工干活?
- 玉米喜欢氯化钾还是硫酸钾 玉米追肥用氯化钾好还是硫酸钾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