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变态是亮点 。不过不符合我们国家的外交原则 。修57个还是157个纯属日本内政 。奉劝你一句要放弃霸权思维 。再说也轮不到你霸权 。
其他观点:
问这个问题的人就是带节奏而已 。最希望下面的回复说日本打算以此为基础搞核武器 。其实 。这个岛国没有油 。没有煤 。没有天然气 。连风能和中国比都差的远 。不干核电站哪来的电力支撑他的经济呢?要知道核电爱好者在全球最有代表性的是法国 。同样是煤 。油资源不出众却经济发达的国家 。
其他观点:
日本人费电呗 。数据显示 。日本家庭月平均用电量是400~480度左右 。
来日本的人应该有感觉 。夏天商场的空调开到冻人 。冬天电车的座椅热到发烫 。一般日本人也喜欢一直开着空调来保持室温恒定 。而日本很多人住的都是木制独栋房屋 。保暖效果肯定不如钢筋混凝土 。自然耗电量大 。
【日本37万平方公里,却变态地修建了57个核电站,用意何在?】别看核电站多 。可日本的电力还是不够用 。今年寒潮 。加上煤和天然气紧俏 。发电部门向电力公司出售电力的单价最高省了25倍 。一部分电网负荷达到过95%以上 。
- 号称“日本精锐”的关东军,为什么无法抵挡苏联军队的进攻?
- 日本大阪师团被称为“皇军中第一窝囊废师团”,仅仅是因为组成的士兵都是贩夫走卒吗?
- 日本樟脑丸对人有害吗 樟脑丸对人有害吗
- 日本皇室姓氏 日本皇室姓氏有哪些
- 日本的梅雨季节一般是什么时候 日本梅雨季节是几月份到几月份结束
- 日媒曝在北京被捕日本男子身份 日本在北京制造的惨案
- JINS MEME怎么样
- 张作霖不怕日本人,更不怕任何敌人,为何却怕大女儿张首芳呢?
- 真人版日本电影《银魂》9月1日上映,是不是比原著好看,怎么那么多人追?
- 1988年日本上映的《龙猫》将于12月14日内地上映,你会买票去看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