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粉属于暴利产品吗?

【奶粉属于暴利产品吗?】
是的!婴儿奶粉暴利!!!国家要管管了!
其他观点:
属于暴利产品 。其实出厂价并不贵 。通过中间商层层加价 。最终到消费者的手里后 。价格基本上都是翻倍的 。再有一点 。人们普遍认为价格便宜 。质量没保证 。厂家和经销商抓住消费者的这种心理 。提高售价 。尤为显著的是婴幼儿奶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