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中秋节,你领到了员工福利吗?】
没有啊 。今年没福利 。吃一顿喜气洋洋 。平平安安 。
其他观点:
回答:好的单位是有 。
差的单位没有 。
只所以人人都想到好的单位上班 。老话说得好:人往高处上 。水往低洼流 。
好的单位每逢节曰都有发福利!差的单位就连社保也没有 。何以还谈到发福利给你!
其他观点:
什么样的单位才发中秋福利 ?
- 今年什么生意比较好做哦?
- 今年适合开店吗,干什么生意好?
- 今年哪个行业比较好做,求指教?
- 大家认为,今年创业项目什么好呢?
- 今年做什么生意赚大钱?
- 实体制造业 今年各行业都不景气,明年适合创业吗?
- 今年40了,有点迷茫,薪水很普通,到底继续上班还是创业?
- 我今年29岁了,有份很稳定的工作,明年想自己拼搏一下,请问现在还适合创业吗?
- 今年26岁,出来工作六年,想回家创业,大家觉得怎么样?
- 现在行业慢慢开始开工,今年适合创业吗?还是等明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