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你进步太快啦 。四十来岁就成了正科 。好像历史上有个叫甘罗的 。十二岁就当了~ 。比你差远啦!呵呵^_^
其他观点:
在机关职场里 。每个人对自己的期许不同 。期许不同 。往往是因为所处机关的级别不同 。四十三岁正科 。应该不太会是在国家部委任职 。因为部委级别高 。正科级一般没有职数限制 。条件符合了通常直接晋升 。因此四十三岁才晋升到正科的非常少 。所以我着重从乡镇、县区、地市、省级机关分析一下四十三岁正科属于一个什么水平 。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第三 。如果是在地市里任正科 。那么应该会是市里各局委办的中层领导 。是某科室的负责人 。比如市交通局办公室主任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财务科科长 。身处科室负责人的位置 。四十三岁这个年纪一定要把本科室业务做精做细 。成为不可替代的人 。如果工作做的好 。还是有机会提拔为副处级领导的 。

文章插图
总之 。虽然正科在不同级别机关组织结构中所处位置不同 。但是只要坚定为人民服务的信念 。无论是正科还是其他职级职务 。都不影响我们工作的态度和质量 。就都是正常的 。都是人民的好公仆 。
其他观点:
【我本人四十三岁正科正常吗?】同上比 。有人43岁就是正厅或付部级了 。那我就佩服你还能有活下去的勇气!与那些农村的人 。或在工地搬砖打工的人比 。你又比他们强了不知多少 。起码你是个公务员 。如果在小县城 。你这个正科级含金量不小 。权力也不小 。我怀疑你这个正科级官员可能是买的吧?不然怎么会提出这么个幼稚可笑的问题 。不象一个在体制内混了二十多年的人 。要不是智障!
- 智能机器人行业好就业吗?
- 网址导航类网站页面怎么做?
- 阿胶固元糕过期了还能吃吗
- 广东人叫外省的捞佬、捞仔,有歧视的意思吗?
- 你身边有没有那种特别“憨”,但是运气爆棚的女人?
- Win10控制面板没有家庭组怎么解决?
- 如果在一场必败的战争中我选择了投降,我会被原谅吗?
- 王者荣耀一周年到四周年的限定皮肤我们都已知道,那接下来的五周年皮肤会是谁的呢?
- 绿茶等级怎么分,哪种最好
- 王者荣耀四周年许愿树,我获得了乘风破浪皮肤,你的愿望成真了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