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情况 。
如果陈皮是白色的,霉菌不多 。白霉可以用小刷子清理 。然后储存在阳光下晒干 。装在密封袋中后 。也可以少量食用 。
如果陈皮发霉了,那就严重了 。一般不能继续吃 。没有任何药用价值 。可以扔掉 。
但需要注意的是,陈皮处理后应存放在阴凉干燥处 。如果在里面发现发霉的陈皮 。应该马上取出来 。
【陈皮长白色霉还能用吗】
- 冬天洗澡多长时间最好
- 冬天洗澡时间长会怎样
- 皇帝柑的皮怎样制成陈皮
- 皇帝柑的皮可以做陈皮吗
- 长期吃麦冬有什么副作用
- 电影《长津湖》中吴京所在的钢七连,有原型吗?
- 电视剧《亮剑》中山崎大队被八路军包围,为何队长山崎治平显得有恃无恐?
- 吃鸡胸肉会长肌肉吗
- 长期吃梨膏糖会得糖尿病吗
- 玩lol一直有个想法,想拿鳄鱼打野,虽然技能cd长了点,但我觉得应该也能打,不知道你们如何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