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第一 。我想把宝贵的时间留下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能够让自己开心快乐的生活 。我觉得这是一个人存在的意义 。要去享受你作为一个社会人 。个体所需要的需求 。
第二 。把宝贵的时间留一部分照顾家人 。家人和自己想做的事情都可以同时进行 。不可能20几岁就要把陪伴在家人身边 。每天让家人开心为自己的目标 。但是也要有孝心 。
第三 。我想自己的成长很重要 。要去长大 。才能给家人更多的保障 。更多的是情感上的互相勉励 。安慰 。不一定是每天都要在一起 。
第四 。我想把宝贵的时间腾出一部分感恩对我好的人 。总是支持鼓励 。不抛弃我的人 。

文章插图
其他观点:
亲人和阅读 。
其他观点:
【如果余生,把最宝贵的时间留给最重要的人和事,对你来说是什么?】可惜人生没有如果!对于余生 。过好当下最重要 。对自己好的人加倍珍惜 。孝敬父母 。不留遗憾 。好好爱惜自己的身体 。余生照顾好生我的人和我生的人 。此生足矣 。
- 新鲜山楂怎么晒山楂干
- 系统 如何在公司建一个网站,来把资料上传大家一起看、编辑?
- 桂花晒干后变黑还可以泡水喝吗
- 白术茯苓煮水喝会伤肝吗
- 如果在一场必败的战争中我选择了投降,我会被原谅吗?
- 王者荣耀周年庆皮肤返场时间和名单公布,没有凤求凰和至尊宝,你会把这一票投给谁呢?
- 泡绿茶的正确方法
- 如何一眼识破套路?“空手套白狼”?
- 老年期抑郁症不能吃什么
- 王者荣耀中马超能不能打野?如果能思路是什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