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三段奶粉是给一岁或以上的宝宝准备的 。宝宝满12个月之已经以食物为主食 。配方奶已转变为辅食了 。所以三段奶粉主要让宝宝摄取饭菜中无法完全吸足部分营养成分即可 。例如长牙期需要较多的钙 。而且一岁以后宝宝比较容易患有贫血症状 。所以钙和铁含量是三段奶粉当中相对较多的 。以保证满足宝宝的营养所需 。
用什么尿不湿?
宜婴!!!我家从宝宝出生就开始用 。不起坨不侧漏特别亲肤 。而且价格实惠 。
还是那句话 。适合宝宝的才是最好的 。尿不湿也要选最适合宝宝的哟 。
其他观点:
奶粉这个事情没有最好 。只有适合 。不同的奶粉 。适合不同的宝宝 。比如说你的宝宝他蛋白过敏 。就应该是吃一些深度水解的奶粉 。或者你的宝宝正在腹泻 。它就应该吃氨基酸奶粉 。并且每个宝宝口味不一样 。就算正常奶粉 。有可能一种奶粉 。他不喜欢这个品牌口味 。换一种他就喜欢了 。尿不湿我用过三四十个品牌 。目前来说宝宝在小月龄的时候 。其实白天晚上尿量差距不是特别大 。只要不返潮不过敏三小时勤换 。但是当宝宝大起来要睡整觉的时候呢 。其实一款好的夜用尿不湿是很重要的 。我现在用最好的夜用尿不湿 。就是妮飘的whito拉拉裤 。基本上没有漏过 。其他我们很多品牌都因为宝宝特别好动尿出来过 。
- 如何实现快速建站?
- 股票中量大但是出现十字星能代表什么?
- 今天11月2日,大盘收十字星,明天将变盘,会出现大阳线吗?
- 电影《长津湖》中吴京所在的钢七连,有原型吗?
- 神途排名第一的是哪一家神途?
- 低糖的水果和食物有哪些?
- 个人信用报告怎么看?个人信用报告介绍!
- 现在市场上信号最强的手机品牌是哪个?
- 不要小米和华为,现在该选哪个品牌的手机好呢?
- 现在什么手机音质好,低音效果好点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