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最近魔兽怀旧服要重新开了,就把十年前的电脑找了出来,想升级一下,请问怎么弄?】
首先你要换个显卡 。考虑到现在显卡的接口你要换个主板 。考虑到主板的其他借口 。你还要换个内存 。cpu 。硬盘也换了吧 。毕竟现在没有并口了 。考虑到电源功率 。最好换个电源 。还有机箱 。可能放不下那么多东西 。也换了吧 。显示器的借口或许与显卡不兼容 。换个显示器 。
也就换这几个东西吧 。
其他观点:
全套卖收破烂的 。然后加钱买新的电脑
其他观点:
我十年前的笔记本就不能玩 。提示不支持显卡 。
- 波士顿公司的机器人因为其漂亮的后空翻成了网红,开发机器人的知名创业公司有哪些?
- 你们知道最近新出来的词语“螃蟹女”么?
- 近年来光棍多仅仅因为男多女少吗?
- 石榴泡酒石榴漂浮是什么原因
- 日本大阪师团被称为“皇军中第一窝囊废师团”,仅仅是因为组成的士兵都是贩夫走卒吗?
- QQ空间一键特效大片怎么玩?QQ空间一键特效大片玩法介绍
- 开国元勋 汉初三杰是哪三杰:张良
- 最近几年什么生意会越来越好做?
- 送男友他爸红酒,就因为没扫码价、瓶底凹槽浅就说是假酒,凹槽深才是好红酒吗?
- 香榧怎么看是不是陈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