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不是一首爱情诗 。只不过是一次美丽的懈逅 。故地重游却不见去年的美女 。一种失落顿时涌现 。才有了这首诗的出现 。美就美在一次懈逅 。永成记忆
其他观点: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其他观点:
【“去年今日此门中,人面桃花相映红”是最美的爱情诗,到底美在哪?】它好像不是爰情诗 。确切的说是诗人在去年的此门中偶遇美少妇赠茶诗人解渴 。当时美少妇在桃花的映射下更加美丽而妖艳让诗人难以忘怀!在奇怪的心里作用下诗人今年又去了此地却只有桃花而无人面 。失落的心情下诗人感慨而作!此诗确实写的好让后人赞美!
- 如何搭建网站服务器?
- 《欢乐颂》里曲筱绡是如何看出樊小妹是“捞女”的?
- 你们知道最近新出来的词语“螃蟹女”么?
- 广东人为什么喜欢叫人“捞佬”或“捞妹”?
- 你身边有没有那种特别“憨”,但是运气爆棚的女人?
- 王力宏事件升温!“绝望主妇”被骂“捞女”,受害者有罪论是吗?
- 王者荣耀:周年庆限定皮肤官宣,上官婉儿越剧风格“梁祝”,那么另外一款皮肤是谁?
- 号称“日本精锐”的关东军,为什么无法抵挡苏联军队的进攻?
- 哪些影视片段是你心中的“神来之笔”?
- 日本大阪师团被称为“皇军中第一窝囊废师团”,仅仅是因为组成的士兵都是贩夫走卒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