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对自己的前半生有什么话说?


我曾经对自己的孩子说:我的前半生就像是一年中的春夏秋冬四季 。春季和夏季是我的前半生最美的人生年华 。那时父母都还健在 。爱人、孩子围绕身边 。兄弟姐妹相处融洽 。互助互爱 。每天都阳光灿烂 。我享受着美好生活的各种赐予 。秋季和冬季 。初秋的雨和寒冬的雪扑面而来 。让我经历了生活中的各种风雨 。我静心思考 。进行自我调整 。正能量的光芒逐渐温暖了我的心扉 。让身边的亲人、朋友也感受到我的积极乐观 。对于我的孩子 。虽然我无力使她成为最富有的人 。但我使她成为了最幸福的女儿 。对于我的爱人 。虽然我不能给她奢侈的生活 。但我能给她最真诚的爱 。与她携手同行 。哪怕到了头发斑白 。牙齿落光还能牵手欣赏夕阳的美景 。
【你对自己的前半生有什么话说?】我的前半生 。历经磨难 。风雨兼程 。阳光前行 。无怨无悔 。
其他观点:
这个问题很高大上呃 。
我觉得我想说 。“上半辈子一开始就像在迷雾中行走 。随着对自己看的越来越清楚 。人生越走越清晰了 。虽然还是偶尔有些迷茫和困顿… 但是人生重要的是体验 。人生的意义对我们来说也许就是不断去经历人世的甜酸苦辣和无常 。然后带着爱和热情去不断的体验着五彩斑斓的世界 。后半辈子就是前半辈子的延续 。用积极的心态去生活 。直到死也就无怨无悔 。”
其他观点:
今年刚好三十岁 。到了而立之年 。工作不算特别顺利 。家庭也没有建立 。算是一事无成 。人生的上半场可谓是一言难尽 。但是我还是信心满满 。希望自己可以在人生的下半场里 。取得优异的成就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