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观点:
不难
但是会屎的很惨
做的人多了
是个人都想去做女装
那还玩什么
我就搞不懂为什么你们都爱选女装
我随便说一个 。你去搞五金竞争都小很多 。
去哪里不是吃饭 。不是赚钱
你又不是多热爱女装 。大部分不都是为了赚钱 。
你看看那些双11 。上万单发出去 。有多少退回来的 。有的退货率50%以上 。
库存没控制好 。搞不好一年利润都进去了 。明年这个款估计就卖不动了 。
我卖个五金 。我就算放那几年 。他还能卖 。关键是这个东西他退货率极低啊 。大部分都是精准人群 。一年四季出单量还比较平稳 。更不受到季节影响 。
我只是随便五金举例哈
我要表达的是换个思维想问题
10年电商人路过~~~~~~
淘系骨灰级卖家
随性回复 不拘格式
现在我做的模式是 。一人一店 。不囤货不推广 。就搞冷门高利润产品 。一单赚他个100-200 。一天就出他个10单就够了 。多搞几个这类产品就够了 。
选品胜过一切 。不接收任何反驳 。
【在淘宝开服装店难不难?】欢迎评论或私信 。我将第一时间解答!
- 在一支股票主拉升阶段,如何才能做到不被中途震荡洗出来?
- 在A股里,真正的人工智能龙头除了科大讯飞,还有哪几个?
- 在股票k线和分时图上有哪些特征表明股票洗盘快要结束?
- 如何识别主力是否正在洗盘?
- 国内有哪些优秀的AI电销机器人开发公司?
- 波士顿公司的机器人因为其漂亮的后空翻成了网红,开发机器人的知名创业公司有哪些?
- 如何实现快速建站?
- 如何将自己开发的网站部署到阿里云上?
- 怎么在服务器搭网站?
- 阿胶糕在月经期能吃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