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人 。不管是广府话、客家话、潮汕话 。还是各村的方言 。没一个是有儿音的!南方各省 。至少福建、湖南、广西和海南人说话也是没儿音的 。因为我们讲话都是平舌的 。特别不喜欢绕舌、卷舌!儿化音结尾的必定是长江以北的人才会有 。而且越北越明显 。“三吱儿”这个词 。明显就不是广东人起的名!广东人起的菜名 。文雅多了!
其他观点:
看看这位“雷击百越”的满遗的主页 。全部都系黑岭南 。专门黑粤语的言论!从未见过有如此无耻歹毒之人 。大概是遗传了他祖宗的基因吧!!不过 。言归正传“儿化音”在汉人汉语中根本不存在 。当然在广东话中一样不存在!一看菜名“三吱儿” 。便知十有八九根本无可能是粤菜!

文章插图
其他观点:
【明知不是事实,为什么总是有人爱说“三吱儿”是广东的“名菜”?】哈哈 。因为广东会吃 。懂吃 。再一个吃的东西范围太为广泛 。像那种凉拌活虫广东屡见不鲜了 。所以吃三汁儿都认为应该是广东名吃 。
- 什么水果不是特别甜的?
- 香榧怎么看是不是陈的
- 鸡爪吃着发粘是不是坏了
- 内卷,到底在“卷”什么?
- 是不是人人都适合创业?什么时候选择创业最合适?
- 是不是上班久了就会有想创业的想法?你怎么看?
- 明知道上班已经翻不了身了,为什么还不敢裸辞去创业?
- 霜降后是不是可以穿羽绒服了
- 做电商还能挣钱吗?
- 老公说和小三是真爱,我是不是该放手了 老公说他把小三玩腻就回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