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吃过不好意思了
其他观点:
传说 。中国有一道菜叫“三吱菜”是用老鼠的幼崽做的 。刚生下没几天的老鼠崽 。还没长毛、没开眼睛的 。做成“三吱菜” 。
三吱菜 筷子一夹,吱叫一声;
蘸一下酱料,吱叫一声;
咬在嘴里,吱叫一声,
【听说广东那边有一个很出名的菜,叫什么“三吱菜”?哪位吃过的老大给介绍一下。谢谢?】所以叫三吱 。据说这是南方某个少数民族用来招待贵客的 。
- 广州人或广东人说的捞头,捞妹是什么意思?
- 广东人为什么喜欢叫人“捞佬”或“捞妹”?
- 为什么广东广西人,称外地人都叫捞佬,捞妹呢?是歧视的意思吗?
- 广东人叫外省的捞佬、捞仔,有歧视的意思吗?
- 广东人有什么特点?
- 内卷到底是什么意思?以前都没听说过,出处在哪里?
- 听说《大轰炸》要被禁播,一部影片的导演与演员重要还是剧情和表达的历史意义重要?
- 广东几月装修好 广州装修几月份好
- 过了腊八就是年,关于腊八节的传说,你听说过吗?
- 广东省2023年高考本科部分在粤高校投档情况一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