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一吃甜瓜就拉稀

【为什么一吃甜瓜就拉稀】
可能是脾胃虚寒引起的 。
正常情况下 。吃瓜不会拉肚子 。吃瓜会拉肚子 。大多是脾胃虚寒引起的 。因为瓜是寒性水果 。而脾胃虚寒者,体内寒气重 。吃瓜会刺激肠胃 。导致体内胃酸分泌过多 。从而引起腹泻 。另外还要考虑瓜是不是没洗干净 。因为市面上买的瓜含有一定的激素和有害物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