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吧 。过度发酵很容易 。
面包发酵一次后 。和面、排气、成型、二次发酵 。一般要求在38度左右的温度下进行 。发酵时间为40分钟 。如果发酵过夜 。会导致面包发酵过度 。如果最后发酵过度 。面团进入烤箱后继续膨胀 。面筋拉伸到极限后会断裂 。面包塌了 。影响面包的体积和质地 。
同时 , 在二次发酵过程中要注意保持湿度在85%以上 。一般最好在烤箱底部放一盘开水 , 用于家庭发酵 。把面团放在烤盘上 。然后关闭炉门进行封闭发酵 。
【面包二次发酵一晚上行不行】
- 做二次剪辑的朋友,素材从哪里找?
- 酸奶加热后为什么更酸
- 二次补眉后还会结痂吗
- 红糖发糕发酵需要多久 红糖发糕发酵需要多久才能吃
- 黄豆可以做花的肥料吗,正确发酵方法 黄豆可以做花的肥料吗,正确发酵方法是
- 番茄留种子为什么要发酵,怎么留番茄种子
- 二次元xp是什么意思 二次元什么p是什么意思
- 花生麸怎样发酵成有机肥,发酵好的花生麸怎样兑水
- 锯末发酵多久可以种花 锯末发酵几天可以用
- 谁有好看的二次元动漫头像和好听的QQ网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