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货币在国外火 。
一、是因为暗网
二、我理解去中心化的意思和咱们的支付宝一样 。只不过美国大大小小银行太多无法整合 。
三、我之前也玩 。在ok上 。但是发现每一个人都很简单的制作白皮书 。代币 。我就不玩了 。因为我自己也尝试了一下 。只需要两分钟 。
四、区块链涨得太快 。现在还好一点点 。至少美国那边明面上监管了 。但是并没看出来有什么用 。这个东西无人监管、富人炒作、财团控制 。进去大概就是个韭菜 。当然少部分人 。前期加入、玩现货、或者运气好杠杆赚了以后能控制自己收手的 。也赚了 。
五、现在区块链清退以后 。依旧有大交易所可以登录使用 。依旧可以买卖 。就是网差了 。下载加速依旧可以 。但是不建议在介入 。当然你有钱的前提下任然可以 。毕竟现阶段还会涨 。但是最恐怖的就是 。当泡沫破灭的时候你能不能承受的住 。
六、现阶段比特币可以交易 。如果不是和你交易的对象 。资金账户有问题 。你变现依旧没有问题 。而且现在元宇宙的基础仍然是区块链的NFT 。所以涨还会涨 。但是如果介入 。可以去自己创作 。或者加入低投资或者零投资的NFT或者接下来的元宇宙中赚取第一桶金 。因为风口在 。但是真金白银投资、或者杠杆 。还是别了 。因为这是华夏!!!那天你真泡面破碎了 。哭去吧就 。
其他观点:
虚拟货币是发展的方向 。存在就有存在的道理 。未来使用纸币的可能性越来越小 。从成本到管理等等 。
其他观点:
【虚拟货币马上就没有的玩了,大家说一下还有什么好的项目做吗?】虚拟货币不会消失的 我觉得还会更火
- 宝宝马上出生了,请问需要准备什么吗?
- 马上要生了,待产包要准备哪些必需的东西,每样大概要几包呢?
- 大学毕业了,创业的欲望很强烈,是积累经验上班还是马上开始创业?
- 为什么有人说刚刚毕业的人不适合马上创业?
- 安逸花上征信吗?安逸花上不上征信?
- 安逸花和马上金融额度哪个更高?安逸花和马上金融额度解答!
- 有玩家表示DNF马上就要迎来三觉,鬼剑士会率先开启三觉,对此你怎么看?
- 什么是数字货币?
- Winxp系统电脑虚拟内存不足怎么办?
- 香肠灌好之后是马上就晾晒了还是等一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