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歌情人歌词,k歌情人讲了什么( 二 )


K歌情人歌词,k歌情人讲了什么

文章插图
“很想和你再去吹吹风”
“风会带走一切短暂的轻松”
我心里郁闷时,听这首歌能感到释然,
好像风真的在身边,带走我的悲伤 。
02
第二首歌想分享的,
是刘若英的,
《我们没有在一起》 。
这是在唱错过的爱情,
但是欢快的旋律,
没有表现悲观失望,
只有感恩与知足 。
个人认为只有刘若英能唱出这首歌的真正味道与情感 。
以上两首歌都是对过去的往事的释然,歌词写尽了人生那美好和难避免的遗憾,歌者很好地演绎了这些故事 。
03
第三首歌想分享的,
是郑秀文的,
《值得》 。
听这首歌时,
我会沉默,
唱这首歌时,
我有时会哭,
有时会更加坚定,
因为,
歌词好像在写我和他的爱情 。
04
第四首想分享的歌,
是歌坛天后王菲的,
《给自己的情书》 。
里面的歌词,
“做什么也好,别为着得到赞赏”
“抛得开手里玩具,先懂得好好进睡”
蕴含着的人生道理,
值得你我细品与践行 。
05
第五首想分享的歌,
是歌手阿桑的,
《一直很安静》 。
看完得知她的故事,
我敬佩她的才华,
我喜欢她的声音,
从她的声音中,
好像就能听出她文静的性格、善良的心地 。
06
看完电影K歌情人后,
深深爱上的一首歌,
每次听的时候,
脑海总是浮现那对有才华的恋人,
他们那美好的爱情啊~~
这首歌是Barrymore和Hugh Grant合唱的,
《Way back into love》 。
07
这是一首朋友推荐给我的歌,
我听完是什么感受呢?
就是,
“所谓的天籁之音,就是这样的吧!”
这首歌就是英国歌手Declan Galbraith的,
《An Angel》
其实,第一次听的时候,
我以为是女声,
反正强烈安利嘻嘻~~
08
美国歌手Colbie Caillat的,
《Try》 。
这是一首能鼓舞人的歌,
生活中受挫、不被认同······
不必放弃自己,
你只需要振作,
做真实的自己,
现实生活中,
最难是能做自己,
很多时候,我们需要,
一个人、一首歌,
告诉我们自己,
你只管做你喜欢的自己 。
09
这首歌的歌名依然是,
《Try》 。
这首歌是电影《Fame(名扬四海)》的插曲,
由Asher Monroe演唱 。
这首歌,太暖了!!!
记得曾经我发朋友圈说,
谁如果唱这首歌跟我表白,
我就答应了 。哈哈~~
10
最后一首想分享的歌,
是Adele的,
《Hello》 。
凄美钢琴曲响起,
全世界驻足倾听,
表达的怀旧与遗憾,
都是她对他的深情 。
看完以上歌曲,也许你也感受到,我比较喜欢经典歌曲 。如今很多新歌曲我都不太愿意去听,这是我固执的地方,一味地沉迷于中国经典歌曲!大家伙觉得好听的新歌曲可以推荐给我!
有没有哪么一首歌,
在你难过、无助,或在你开心、幸福,
并且你不被重视易被辜负的时候,
陪过你一段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