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为什么要1950年加入国民党 。
其他观点:
药店其实赚钱与否主要取决于经营 。经营的好 。是能够赚钱的!

文章插图
但是随着国家法规越来越严格 。对药店及从业人员要求越来高!那么开店的成本也越来越高 。
为了便于管理以及保证用药安全 。因此对药店提出了更高的门槛!如药店面积 。从业人员资格 。冷藏药品的储存温度等 。所以政策上鼓励兼并开展连锁药店做大做强!
因此 。对于个人药店来说竞争变得更加激烈!而药厂方面也更愿意和连锁药店合作扩大销售规模!

文章插图
最后 。总体来说个人开药店 。不再像过去那样简单 。硬件和人力的投入都比较大 。开店盈利风险也增大很多!如果没有一定经验及特别好地段的商铺 。开店赚钱是有风险的!
以上个人建议 。希望能帮助到您!
【现在开药店赚钱来得及吗?】其他观点:
目前还挣钱、但是就我们这而言、药店之间的竞争很大、小药店没有好地角根本不挣钱、大药店你需要给检查的人一些“礼物”、如果你真想干的话、我建议就你家药店的大小而言、小的话就记住抓住老客户、让老客户带动新客户 。如果店面比较大的话、就需要造势、打造你们那个城市、或者那一片区的一个品牌药店、而且你记住要多用人、让客户感觉你这个药店很正规 。这个用人就不一定需要自己来招人、我想你应该知道厂家的、让厂家的人出人、出一些有效而且新奇的促销活动 。就医药行业慢慢正规话来说、这个没必要担心、就目前来看医药分家只是在“纸上谈兵”即使已经有试点了、但是有很多做了很久药品的医药人不看好这个、而且就是实现了这个、国家肯定会有一定补助的、就像拆迁一样、不是吗?但是医保一定要有、而且最好是全一点、还有就是会员这个老生常谈的问题、 跟厂家合作要看利益、看准利益、有些厂家直接针对药店的一些活动是可取的、比如进多少钱货返多少点、这个要算清楚、一般夏天出的一些活动只要不是抽奖、旅游这类的、都是可取的。不要怕多进货、但是要厂家的人给你签一协议、写好多长时间需要免费调货 。就管理而言、我也不是很懂、我想说的就是店员不需要多漂亮 、因为药店不是桑拿房- - !但一定要显的够随和、管理你觉得自己行就自己来、自己不行的话赶紧雇一个大堂经理、 最后我仅代表我们厂家祝您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 如何实现快速建站?
- 股票中量大但是出现十字星能代表什么?
- 今天11月2日,大盘收十字星,明天将变盘,会出现大阳线吗?
- 神途排名第一的是哪一家神途?
- 低糖的水果和食物有哪些?
- 个人信用报告怎么看?个人信用报告介绍!
- 现在市场上信号最强的手机品牌是哪个?
- 不要小米和华为,现在该选哪个品牌的手机好呢?
- 现在什么手机音质好,低音效果好点的?
- 我现在想买个新手机,希望是最高配置,大神有什么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