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吧!不管投资多少钱都开!药店是暴利行业!很挣钱的!进价一块可以卖一百!所以根本不要考虑成本问题 。只要你开门就有源源不断的暴利收入!快去开!晚了就来不及了!没钱就去借吧!借不到就去借高利贷吧!因为开药店比放高利贷卖白粉都挣钱!很不就不用考虑高利贷那一点点利息!最后!欢迎你加入暴利行业!
其他观点:
【在上海投资开药店要多少钱?赚钱吗?】在上海投资开药店要多少钱?赚钱吗

文章插图
- 在一支股票主拉升阶段,如何才能做到不被中途震荡洗出来?
- 在A股里,真正的人工智能龙头除了科大讯飞,还有哪几个?
- 在股票k线和分时图上有哪些特征表明股票洗盘快要结束?
- 如何识别主力是否正在洗盘?
- 如何实现快速建站?
- 怎么在服务器搭网站?
- 阿胶糕在月经期能吃吗
- 9月2日,证券板块收绿色十字星,代表变盘在即,明天怎么走?
- 系统 如何在公司建一个网站,来把资料上传大家一起看、编辑?
- 机械师的游戏本怎么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