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 。欺负不欺负 。关键看你自己的感觉 。对新手来说 。开车上路 。啥都不熟悉 。自然手忙脚乱 。这时 。不要关注过多 。不要被别人的情绪所左右 。认真开自己的车 。就不会感觉什么欺负不欺负的问题了 。也许用不半年 。你就会变成老司机 。加油!!
其他观点:
有 。我曾经叫别人黑过 。学前班 。别有用心等等 。在这里都是互相学习 。都有个成长过程 。都是平等的 。
其他观点:
【新手司机都有被欺负的经历吗?】我觉得不管新手老手遵守交通规则就好了 。没有谁欺负谁的 。能让一步就让一步 。开车没有必要争分夺秒的!
- 主力洗盘方式都有哪些?要怎么去判断?
- 为什么广东广西人,称外地人都叫捞佬,捞妹呢?是歧视的意思吗?
- 桂皮和肉桂是一个东西吗
- 日本大阪师团被称为“皇军中第一窝囊废师团”,仅仅是因为组成的士兵都是贩夫走卒吗?
- 王者荣耀一周年到四周年的限定皮肤我们都已知道,那接下来的五周年皮肤会是谁的呢?
- 王者荣耀周年庆你都抢到什么皮肤了?
- 请问之前王者荣耀周年庆都返场过哪些英雄的皮肤?
- 世界上都有哪些著名的游戏公司?
- 王者荣耀四周年许愿树,我获得了乘风破浪皮肤,你的愿望成真了吗?
- 人的性格都不一样,你觉得他们都有什么特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