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豆汤长期作水饮会中毒吗


【绿豆汤长期作水饮会中毒吗】不会中毒 。但会出现体寒等不适症状 。
绿豆汤本身没有有毒成分 。还具有解毒的功能 。但是它的本性很酷 。如果长期当水喝 。吃太多了 。容易加重体内的寒气 。导致人出现四肢冰凉乏力、腰腿发冷、腹泻便溏等症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