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油 。
砧板大多是木头做的 。而如果砧板第一次泡油 。可以使油的渗透性通过木材的纤维孔 。长时间保持案板湿润光滑 。从而增加耐腐蚀性 。让菜板更耐用 。就热油和冷油而言 。一般第一次切菜板用热油比较好 。因为热油比冷油流动性好 。从而可以延长砧板的存放时间 。这主要是热胀冷缩的原理 。
【砧板第一次用热油还是冷油】
- 第一次做妈妈,预产期6月份,实用的待产包有推荐吗?
- 第一次养狗适合养什么狗 第一次养狗适合养什么
- 洗面奶用热水还是冷水
- 熬小米粥用热水还是凉水下厨房 熬小米粥用热水还是凉水
- 木耳可以用热水泡发吗
- 第一次约会男朋友想牵手想拥抱,想亲亲,我拒绝了,然后第二天到三个星期了,还是没有联系,这正常吗?
- 女生第一次去男朋友家,没有收到红包,正常吗?
- 和男朋友都是彼此的初恋,第一次约会他要亲我,我躲开了,第一次就要亲亲,会不会太快了?
- 你还记得第一次见到雪是什么时候吗?有什么回忆吗?
- 第一次初入爱河的你被骗得有多深?
